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cheerspops 淡香櫻花奶茶冰棍

去了世貿年貨大展,覺得不是賣乾貨就是年糕蘿蔔糕蛋糕之類的,嘛是年貨啊因為看的有點麻痹了所以看到有果凍就湊過去了雖然我不喜歡蒟蒻凍軟軟的口感,而且他主打低熱量我也沒興趣 (喂!)但包裝很特別想說他會說什麼話術讓我掏錢包,然後就是聽他說吃法的時候看到後面的背板就問他蒟蒻凍沒有奶茶口味啊?工作人員說後面三種都是冰的口味

之後就是有帶來展場嗎?先問價格  什麼100塊是嗎?內心評估完哪種口味比較特別後就是直接給我來一支吧
請工作人員姊姊幫我拍的

商標我覺得蠻可愛的
冰吃第一口覺得有點甜,不過之後的口感還能接受,有淡淡的茶香,然後我覺得這容量對我來說有點少就是了,應該是他們自己說的主打小資女的緣故(熱量不能太高要吃的高雅之類的)。設計不錯,我這人有時後吃霜淇淋都很崩潰,很常搞到沿路走就沿路滴的到處都是。這個吃完只要往嘴巴倒剩下的汁就行了。

不過問了一下通路目前就只有宅配覺得有點可惜,邊緣人沒朋友想到要花到冰一半價錢給物流就覺得欸還是算了反正有吃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