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你是我一切的一切 電影


如果你不能碰觸到世界上的任何東西,不能呼吸到新鮮空氣,不能感受到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又或者不能親吻這讓你心動的男孩?讓我們一起進入曼蒂的浪漫愛情故事,這位聰明又有著好奇心的18歲女孩,從小患有罕見疾病,只能足不出戶,任何活動都只能在潔淨的屋內進行。有一天,隔壁搬來了一戶新鄰居,其中有一個年齡相仿的可愛男孩奧利,讓曼蒂琳激起她的好奇心決定為愛犧牲一切。





 說實話電影讓我翻白眼,說小清新其實也沒有你覺得青少年翹家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那張床會只有純睡覺用嗎?撇開這個,接吻的次數我覺得有點多,塞這麼多次接吻鏡頭還不如放點能讓只看電影的觀眾不覺得突兀的劇情。以我個人感覺就是男生會喜歡曼蒂真的只能用一見鍾情來解釋,因為曼蒂基本上只能網戀不是嗎?近在眼前卻感覺遠在天邊,青少年能忍受0肢體接觸除了東南西北聊天外也沒有任何共通點嗎?

還有特別拍出來曼蒂寫了蠻多篇爆雷書評放到網路上我其實不懂到底想表達什麼?

然後這種人之將死的題材要嗎就真的過世要嗎就賭康復要嗎就第3條路,處理的不好就是矯情。這部電影走第3條路但我完全沒被感動到,有種我花了一個半小時看完卻是這種真是場鬧劇的結局,我能理解但真覺得太病態了


歐然後男女主的髮型我都覺得超醜的一個後梳一個捲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