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孤島之鬼


那座遙遠的孤島上,閃耀著燦爛豔陽,拍打著雪白浪花,
  還有日日夜夜,來自古老大宅的恐怖哀鳴……
  
  我心愛的女人離奇地死了。我哭著竊走她的骨灰,飛奔至曠野上哭訴失落的愛,又厲聲對上天發毒誓,一定為她復仇。然而,她僅留一本神祕族譜作為線索,裡頭記載著不思議的咒文;以及一場兒時幻夢,陪著另一個孩子的她在荒蕪孤島上愉快嬉戲,那裡有著人間少見的絕美景色。
  
  調查過程中,死亡事件卻如詛咒連鎖般一再發生。奇詭的密室殺人事件,光天化日下的大膽殺機。我隱隱意識到這背後藏著更大的陰謀,且我也許是這場連續殺人案的唯一局外人。這時,諸戶道雄──那位深深愛戀我、更是少數摯友的男人,對絕望的我伸出了援手;我表面上聽從他的話,與他繼續這場追緝。但陰霾不曾離開內心,因為每一場死亡,他都在現場現身過。
  
  謊言、妒忌、亂倫、癲狂、殘虐、悲戀──我那又可憐又可愛的女人之死,似乎打造出了一階階通往十八層地獄的路,而我只能束手無策地步步往下,走進人世間絕不可能存在的活地獄。然而,在這不屬常人的地獄中,我那如死灰般的心卻令我羞愧地再度跳動起來……







推理的部分覺得噢,雖然勉強但還是能接受,雖然是個看過就忘的謎底,但男主角真的我不喜歡就是個渣男附帶東京死神屬性無誤

光是他對諸戶的態度我就火大至極,就是典型的我不喜歡你但又一直撩他,利用他的時候(男主窮他有時候接受他的好意被請客之類的)就覺得他好棒棒,等到人真的撲上去又是無法接受同性 欸  既然貞操有可能不保你還一直一直撩人家? 根本極度自戀又混帳(他講不只一次暗示他蠻帥的)

還有根本是最後得利者,前女友被殺了,細究原因算是他和她交往害死了她,偵探朋友就不多說了幫他調查就被殺,殺了這2個人的兇手要吐實前就被滅口了。寶藏因為他和妹妹也就是所謂的正統繼承人結婚當然的歸他們家,就他一個人爽爽過,歐還有你振作的速度超級快的嘛虧你還去扒骨灰吃咧,所以姊姊沒了有妹妹也好

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