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真心練歌坊


一間鬼屋般的卡拉OK歌廳,磁場莫名強大,專吸怪咖!成天只會「聽」A片打發時間的老闆,面對這群接連來訪,怪點各擅勝場的社會邊緣人,沒下逐客令,反讓他們各據包廂,大搞多元成家!連續殺人魔竟也聞風而來,成員們該如何是好?故事游走於懸疑驚悚與奇幻親情間,渲染超現實光影與童話色系,堪稱卡拉OK版的《七號房的禮物》。

 演員 李文植 裴素恩  金娜美  方俊昊



我還滿喜歡這部片的,雖然我自己是只要是能讓我笑的很開心我都認為他還不錯
畢竟很多搞笑片都不怎麼好笑要不就只是低級梗的搞笑

基本上算是4個有故事的人聚在一起的故事,然後老實說明明就是快倒的店怎麼一直在增加吃飯人數,這老闆人也太好了。過程慢慢揭開了每個人的背景故事,大家都有令人傷心的一段往事只想要塵封在過去但不是那麼容易拋開的。最後的結局我是不怎麼滿意啦!雖然小女孩真的很可愛但是成功凈化3個受傷的心靈!聖光太強大了我無法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