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鋼鐵德魯伊3:神鎚


獵殺雷神索爾,夢幻團隊出征!
德魯伊、吸血鬼、狼人、巫師、鍊金術師、斯拉夫雷神、張果老……浴血任務整軍待發!

 
  
女海妖唯一尚未成真的預言:
  「白鬍子在俄國吃兔肉聊海蛇之後13年,世界將會陷入火海。」

  活過兩千年的最後德魯伊阿提克斯,正在面對至今為止最可怕的爛攤子。為了解決酒神女祭司和魔咒女巫,他欠了一堆人情。於是,他必須入侵北歐神域阿斯加德,偷取一顆青春女神的金蘋果;還要幫他的律師李夫.海加森組一個團隊找雷神索爾算總帳——這個北歐雷神是個很混蛋的神,他毀掉了無數人生,並要為許多無辜生命的凋零負責。

  但事情的複雜性遠超出他的預料。吸血鬼地盤爭奪戰一觸即發,俄羅斯女巫獵人「上帝之鎚」也找上門來;耶穌更現身忠告,千萬不要蹚這渾水,因為這可能是最後倒數的開端,一旦命運的劇本被改寫,不論是德魯伊阿提克斯,或這整個世界,都沒有多少機會能存活下來……





大概三天乾完然後陷入自我厭惡,這系列都看了3本我還是覺得和我波長不合,這本的最後結局有勾到我,會看下一集但還是不期不待

這集去打索爾了,然後因為第二集年代久遠上帝之鎚是啥碗糕完全沒印象反正不重要就是了,因為要有連結什麼的殺索爾團的5個人要講講結怨的由來,老實說除了吸血鬼和狼人我真的覺得很可憐外其他3個我覺得理由還好,雖然索爾的作為真的很混帳,但該怎麼說呢因為看這本同時也在看海柏利昂,真的覺得這本的理由真的很粗淺啊!

然後不意外死法很粗殘,雖然基本上我覺得沒便當作者也不用玩這麼大了,但被壓死的嗯?該怎麼說真的頗愚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