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 官方果然是最大手


父親的盛名和惡名,
在他們的身上,形成一道危險的詛咒……

  十九年過去了,哈利波特從一個勇敢的男孩蛻變為三個孩子的父親。即使如此,他依然深陷於往事的惡夢中,他夢見父母,夢見犧牲的夥伴,思念和歉疚緊緊抓著他不放。當他的閃電疤痕隱隱作痛,哈利開始懷疑:「那個人」難道還沒有放過他?

  最讓哈利感到憂心的,是他與小兒子阿不思降至冰點的關係。如果可以的話,阿不思真不願意身為哈利波特的兒子,彷彿必須要成為另一則「傳奇」,才配得上他的父親。

  阿不思的困擾也許只有天蠍能懂,天蠍有個惡名昭彰的父親──跩哥馬份,魔法學校甚至流傳著謠言:天蠍是佛地魔之子!於是,兩個男孩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他們都無法選擇,無法選擇自己的父親,無法選擇去過一個自由自在的人生。

  然而,他們卻在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秘密:魔法部還留有一個時光器。阿不思和天蠍第一次為自己做了選擇,他們要回到過去,改變這個不完美的世界。但他們不知道,就像人類不可能達到完美,魔法也一樣……






看一半我決定把他當同人誌看   因為實在是太腐惹 
舞台劇這樣編沒關係嘛?    撇開基情四射當同人看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誰啊?哈利妙麗榮恩我都不認識您哪位?我完全代入不能

 好歹我全7集有看完耶,雖然不知道是幾年前劇情也差不多都忘光光了  但哈利就算了妙麗感覺超笨的,他不是精英嘛?天蠍和阿不思找那個時光器根本找的超順利的是為了劇情需要調低智商的吧

然後天蠍真的是個好孩子天蠍萌萌,阿不思就中二小屁孩改變時光來一次失敗不夠還來第二次真是夠了,反派則是有夠明顯 石內卜繼續被補刀雖然我沒很喜歡他但真是有夠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