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女王與裁縫師


全力以赴的室內設計師×冷淡裁縫師之戀
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以其細膩畫風與獨特的說故事手法來詮釋一板一眼、姿態高高在上的室內設計師與凡事按步就班、絕不接受關說的裁縫師間的戀情。

只要穿上那家店的西裝,就可以獲得成功。
位於骨董街一隅的SHIDA是一間眾口相傳的裁縫店。
身為室內設計師的城野大海
趁著工作空檔前往SHIDA。
在那裡遇見了一名長相兇惡的冷漠男人,
他正是傳說中的裁縫師‧志田。
看著志田以自己工作為榮的模樣,
在工作上陷入停滯狀態的大海不禁對他產生憧憬,
逐漸被眼前之人吸引──。




看完後對友人說我以為裁縫師是攻結果居然不是我震驚!友人非常氣定神閒的回我老師只要是畫三白眼都是受  三白眼是啥啊就被丟了  = =       歐我秒懂了    小眼睛小眼睛是受   這樣就不會站錯邊了   反正站錯我自己腦補

這部很平淡劇情很好猜,姊姊耍小心機那裡也是大概知道會提什麼,畢竟家裡有錢又長子不就是繼承問題嘛還能是什麼呢

之後就上圖 反正我也講不太出來  有萌點但就是清清淡淡
書腰  被兔子擊中 萌
 首刷小卡  就軟軟的紙質


裡封和四格都好笑
                                                                             大叔好帥
                                                                    女王振作啊你
                                                                大姊登場的首頁

再我看來是非常微妙的撒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