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家政夫三田園 笑得很開心的黑色喜劇


其實我是一口氣看完月薪嬌妻後沒東西看就憑印象隨便找了同季的日劇,因為上面這張照太令我印象深刻了,而且男扮女裝我通常主觀認定會是搞笑作,就想說來看個一集吧!結果意外地有趣。
比起搞笑我更覺得是搞破壞,搞破壞的同時那個家同樣得到某一種程度的救贖,我是這麼想的。
是共8集的單元劇,如果可以的話,他結局那樣收想做第2季也不是不可能。
而且裡面還有教家政的小技巧,頗實用的。是部想放鬆笑笑可以看的日劇。


這張是別人做的致敬圖,中間是家政婦女王女主角三田燈左邊家政婦的見證




花田是和三田園一起出勤的家政婦搭擋,是蠻可愛的又有點少根筋,不過有時候覺得表現的有點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