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史上無敵大爛片 名模大間諜2



個人覺得預告是最好笑的


媽媽很喜歡歐文威爾森,雖然他叫他大鼻子會讓我以為是叫成龍,所以既然有特映就帶他去看,結果是兩個人都說是無敵大爛片

這部片是我第一次知道有人會覺得片子太難看中途回家的 
而且是走了十幾個人!

老實說雖然臺版翻譯很瞎,可是沒這個我應該會連笑都笑不出來。以故事流暢度來說超級跳,常覺得銜接上很爛,要無理頭可以,可是除了噁爛我想不出來還能有什麼其他感想。
看到最後威爾森的好夥伴連男的都生得出小孩已經讓我無法吐槽了
只能獻上無限的敬意
所有人舉那個只會讓我想到滿滿的改圖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化學花園 聖光開很大的女主角


完美胚胎打造出健康長壽的全新人類,
但他們的下一代卻活不過25歲。
為了延續後代、測試解藥,
女孩們便成為有錢人擄掠的目標……

  人類自我毀滅生存環境後,為了延續後代,在實驗室做出完美胚胎。新的第一代健康、長壽地活著,可是第二代卻因為不明病毒作怪,男性的大限是25歲,女性則跨不過20大關。

  原以為科學打造的天堂花園,轉眼成為孩子的煉獄。

  富豪為了延續財產、權勢與下一代,年輕健康的女孩屢被綁架,成為富豪家的姊妹妻,成為傳宗接代的工具,有的女孩在 12、13歲就得冒著生命危險產子。

  少女萊茵被綁架到與世隔絕的豪宅中,被迫成為陌生人的妻子,但她不認命,努力尋找逃離之道。就在她到處摸索尋找出路時,撞見豪宅深處正進行著開發延命解藥的祕密實驗……

  人類致力發展科技,但也會被科技反撲。《化學花園三部曲》背景設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後,人類試圖運用科技來重建生活時所遇到的各種課題。在第一集中,作者藉由少女萊茵爭取自由的行動,來反覆詰問:只要技術可以克服,真的什麼都可以用贗品代替?人類的存續該倚賴所謂的完美胚胎,還是自然天擇?


好的又是一本讓我恨意滿點的奇幻小說
我當初是衝著故事背景看的,想說歐歐只能那麼短命歐,女主角要怎麼辦呢?如何逃脫,要如何脫離短命的命運呢
結果我只看到滿滿的聖光   幹  我要看聖光我去看漫畫就好啦!花這麼多的時間看到這種鳥結局

先說我最不滿的一點,這作者到底是有嚴重的處女膜情結還是沒有啊?女主角有另外兩個姊妹妻,一個13歲吧,另一個19,而他自己16,好的,她的老公和她的姐妹妻都滾過了,那個13歲的還懷孕生了小孩出來,這個最受她老公寵愛的大老婆卻至始至終都沒和她老公上過床,好我知道有人會說我髒髒,為什麼會在意這個,我卻覺得這發展才不合理好嗎!老公和他合法的妻子滾床單有罪嗎?沒有(雖然女主是被拐來的),這老公這麼能忍啊?不好意思我忍不住笑了,她老公已經21了,當富貴人家的繼承人當務之急就是再生個繼承人啊!不然也不會努力要讓13歲女孩懷孕了好嗎?這個女主至始至終都沒有被推倒,只能說他聖光護體了不然還有別的嗎?   請努力讓故事情節合理一點好嗎?作者大大

而這女主角從頭到尾都想逃跑,想回去找他的龍鳳胎哥哥,這我能理解,畢竟他爸媽死了,只剩他的哥哥一起生活了,但是女主你船到橋頭自然直是要用幾次啊?還有你丈人不是陰險狡猾嗎?怎麼讓你輕易就逃跑了?bug太多了,像是女主的侍從怎麼會用帥哥年輕小伙子,而被抓到和女主親親不是立刻被賣掉,卻是被關進地下室而已,這擺明了就是要他兩手牽手逃跑(結局還真的是這樣),而女主只要嘴上說說我要自由別人就會替他付出,最後結局逃跑遇到鐵柵門就是別的侍從幫她刷密碼好把門打開的。
完全是人生勝利組嗎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提靈女王2:敵軍壓境 試讀


提靈女王,您把人民帶向戰爭,
是為了滿足自己對光榮犧牲的見解,
或者其他更好的價值?

凱爾希阻止運送奴隸,敢與莫梅尼為敵,成為提靈人愛戴的真命女王。然而提靈國想要真正能休養生息,還得過莫梅尼的腥紅女王這一關。腥紅女王一心想教訓提靈,並奪取凱爾希的兩顆魔法藍寶石。面對腥紅女王的威脅,凱爾希知道毫無勝算,於是一方面在國都新倫敦城設置難民營,準備物資;一方面嚴令貴族與教會繳納稅金,充實國庫等等,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藍寶石在阿爾吉夫隘口發光發熱,幫助凱爾希一行人脫困後,凱爾希漸漸感受到魔法對她產生的影響。她不僅容貌變美,還擁有為人療癒病痛的能力。更特別的是,凱爾希經常處於神遊的狀態,回到大渡海之前的美國,與名為莉莉的女子產生不可思議的交集。

大渡海之前的世界,生存條件更嚴苛,政府對人民的控制無所不在:人一出生身上就植入標籤方便政府監視、階級之間的互動是禁忌、人民只能讀方便讓政府任意刪修的電子書……。為了讓人類活在更好的世界,威廉.提靈成立「藍色地平線」組織與政府對抗。身為富裕階級的莉莉在因緣際會之下,暗中幫助該組織。當莉莉事機敗露,被刑求逼供時,她感覺到凱爾希用堅定的意志支持著她。

由腥紅女王親自率領的莫梅尼大軍,終於抵達提靈首都新倫敦城。為了避免交戰,保護人民,凱爾希立下等同遺言的《攝政王法案》,隻身前往腥紅女王的營帳。交出藍寶石或自己的生命?凱爾希面臨最關鍵的抉擇……。

從沒沒無聞的小女孩蛻變為救亡圖存的提靈女王,凱爾希沒有統治者的習氣,要求自己治理國家時做到公平公正。但她也有身為普通人的煩惱,面對誘惑想要屈服,脆弱無助想要尋求支持……。在《提靈女王2》中,作者藉由讓凱爾希面對更多新的難題,創造出更多讓人印象深刻的新人物,並一步步提升故事的懸疑性,讓讀者持續期待這系列的故事發展。


提靈女王       第一集心得在此



第二集的女王凱爾希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被描寫在夢遊!我有異議!專注在眼前的事物好嗎?你的國家都快被莫梅尼侵門踏戶了耶!歐不對應該是作者,你插了一大半的回憶錄在第二集是想幹嘛啦?雖然我是因為第一集很帥氣地宣佈我不要運奴了,所以擅自期待第二集要如何力抗外侮,是藍寶石會再次大顯神威,亦或是凱爾希軍事才能被覺醒,想出辦法可以撂倒莫梅尼大軍,結果發現我的期待通通落空,戰爭的精彩描寫只有一小篇幅,而打完那場勝仗之後凱爾希的軍隊除了防守撤退就沒別的事能做了(反擊等於找死的哀傷不對等打仗),這樣感覺凱爾希你很冒失也很無能耶(沒有誤),錯誤的決策比貪污更可怕啊!讓我對凱爾希好感值迅速降低。

而最讓我不解的則是作者選擇在這個時機大篇幅的描寫大渡海前莉莉的故事,能看到別處的異象很威,這點第一集大家都知道,不過之前的都很有功能性,讓凱爾希可以即時阻止運奴的悲劇再次發生,但這次看到之前的歷史除了知道開國元老提靈長怎樣,以前的生活方式,莉莉的婚姻生活有多糟,講那麼多結果有用資訊一點點,那你描述那麼多幹麻?或許很有用吧?可是凱爾希看完頂多只能多瞭解一下大渡海前的生活是怎麼過的,有什麼實質幫助嗎?好像沒有。

這集的配角活躍程度超乎我想像,幾乎每個人都有故事。像安大麗的驚人身世,雖然他的確有預言能力,但他的媽媽女兒更令人吃驚,血統果然是會遺傳的。而故事裡的教宗光從晚餐會的描述,完全只有機車陰險難搞,以自身的利益為優先考量,你的神愛世人上哪去了啊!我看除了你以外都不是人吧!之前的殺雞儆猴完全是可笑,套到現在也是。而莫梅尼女王這回揭開了身世之謎,他偏執、自負但同時也很可悲,童年得不到關愛的陰影,讓他渴望力量,而凱爾希的存在就像一直在提醒他自己的身世,所以他懼怕他,雖然他極力不表現出來。


而我從第一集開始就很想知道的父親身世之謎這集還是沒有結果,不過我有預感會很勁爆,這次的結局還是斷在很令人在意的地方,凱爾希你把爛攤子丟給別人了這樣做對嗎!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聖獄: 耶路撒冷 失格的女主腳

看之前先看了預告片
我以為進電影院只有被嚇的份  我拿恐怖的東西沒輒
結果看完只有搞屁啊!一點都不恐怖   只有瞎到爆的感覺


女主他媽的神煩
首先戴那付高科技眼鏡   晃晃晃真的頭超暈
而女主的表現讓我覺得他為什麼幾乎可以活到最後啊!!這什麼妖術

來看看他根本廢度滿點啊!

首先  他超會跌倒的   被男孩搶了背包追沒多久就氣喘吁吁體力超差 自帶跌倒追丟技能
再來妖怪大量出現   他逃跑還不忘堅持要去救男人
你這女的超廢的不知道嗎    一直哭哭   我要救他     一直抖抖  你就不怕去救他順便一起給滅了

一直哭一直喘的時間大概佔了快一半以上吧  鏡頭還一直晃晃晃歐
之後他的波浪金髮妹朋友被感染  感染後一定會邪化變妖怪
別人要解決他還恐嚇人家不准斃了我朋友   不然你是有更好的辦法膩?  叫別人一起陪你去死是不道德的爸媽沒教你嗎?
而且你也沒辦法救他啊不是嗎?

唯一令人感到欣慰的只有結局了
做了這麼多的努力他還是變妖怪了    σ ゚∀゚)σσ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