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危險同居人 只剩圖能看的偽推理漫畫

  
「殺死爸爸的犯人,就在這些人之中──」與八年不見的童年玩伴聚集在離海很近的洋房裡。沉著冷靜的紫蘭、肉體派的孔雀、溫柔的征、充滿活力的御形。他們都在過去受過林檎父親的英才教育,是一群菁英中的菁英。懷抱著難以向他人啟齒的疑問,林檎將與他們展開共同生活!?大受好評、令人心跳不已的懸疑喜劇第一集終於登場!


 與8年不見的童年玩伴共聚在臨海的洋房裡。
  在經營管理方面手腕高超的紫蘭、體能出類拔萃的孔雀、聰明又溫柔的□,廚藝高超的御形,以及平凡卻願意為了林檎捨命的浩一。(凶手是他歐 幹)
  「殺死爸爸的犯人,就在這些人之中──」
  抱著無法向他人訴說的疑問,林檎開始了與他們的同居生活……對被刻意隱瞞的真相,她要如何找出真相呢?
  由湖住&墨染蓮共同為這齣懸疑喜劇劃下完美句點!!

嗯很久沒看漫畫看到想罵髒話了
要不是喜歡漫畫繪者的圖  我根本不會借這個2 集的漫畫根本浪費我的時間和繪師的圖,爛故事配好繪師還是糟糕的作品啦!

好的雖然不太想吐槽不過這4個人都是蘿莉控吧!女主角林檎今年15歲,八年前也才7歲,結果八年後見面每個都要她當他們的新娘,明明八年間都沒見面歐超級突然的

主要是推理超級亂七八糟,糟到我這人都覺得原作不會掰兇手,就乾脆搞成女主角的後宮們讓大家嗨就好啦!洞超級大的跟我說他兇手我==(╯-_-)╯ ~╩╩  
看封面就知道有1女5男,剩下的那個男的就是兇手,就是那個平凡到爆的浩一。女主之前喪父衝擊太大導致失憶我是沒話講啦!but凶手和其他四男都失憶是哪招啊?    之前浩一也有來過這棟洋房你們都知道不是嗎?結果要兇手回想起記憶抓狂爆走想傷害女主才一副大夢初醒想到他怎麼變笨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歐然後結局超爛的,也是啦推理鳥成這樣好像也只能這樣收尾了。    要爛尾只要找n年後就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