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熔爐


這部片看了心情超不好的。完全只有天啊!難怪弟弟寧願死也想要逃離。個人很喜歡男孩知道他的案件被和解掉到他跑去找變態老師實行他的正義那段,他根本不想原諒他,那個老師根本不該被原諒,可是只要和解就能得到一筆錢,所以為了錢犧牲孫子也是沒辦法的,傷害已經造成了啊!與其打官司最後什麼都沒得到,不如現在拿和解金還比較能幫助家裡。不過這個決定卻造成更慘的下場。既然大人沒辦法解決,也上不成法院了,那我自己來執行我心中的正義。這種行為不可取,對,我知道,但當司法已經無法給被害人一個公道,那你還能指望什麼呢?他失去了弟弟,也失去了為自己奮戰的機會,會用這麼激烈的手段也是因為大人的理由讓他沒有文明的手段可用。結果兩個人都死了,很心酸,但比事後為那爛人背一條殺人罪好。

然後片中的老師、老師的家人、社工都沒有發生意外,直到結局都還好好的活著,個人覺得驚奇,一直以為他們也會被玩到死的,可能是覺得聚焦在案件上比較好,而且已經很痛了,再痛下去真的覺得什麼都不能相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