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LOTTE爽冰

因為超商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買了2盒來試試有多好吃,不然一盒59這種價錢我還不如去買一隻100多的現挖霜淇淋我還吃得比較爽(這純屬個人金錢觀感)

香草口味我是覺得有點太甜了,不然看起來是冰淇淋,實際吃下去感覺有碎碎的冰可以咬,這種口感我是蠻喜歡的,而且它融化超快的,只是拿手機照一張相就有融化的痕跡,我自己一個人吃覺得有點多,兩個人分著吃比較剛好


抹茶的有好一點,雖然還是覺得有甜,不過兩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抹茶口味的
個人不會想再買,就當作嚐鮮反正買一送一兩個口味又都有試到,而且雖然小碎冰口感我喜歡,但這樣我還不如去吃嘎哩嘎哩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