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一個人也要好好吃飯 試讀


嗯該怎麼說呢?看完覺得被萌翻了,天啊!整本書都好可愛,而且整本人物關係都有些相連,最喜歡這種設定了。因為這種寫法故事要串連得好其實蠻不容易的。
雖然看到最後我很想告訴阿大不要光看人家了趕快告白在一起啦!從小看到現在拜託不要忍耐了!拜託跟阿熊看齊!人家可是小學生(不負責任猜測)用食物(溫柔)攻陷大姐姐,結果手牽手結婚了吶!


別光看人家了菜都被夾走了

65歲的克服,覺得沒錯沒錯,教我家長輩3c是一件呃雙方都深感挫折的一件痛苦事,而且好不容易學會了過一段時間又通通忘記啦!內心無比的=_="
後面的四格爸爸頗萌  媽媽最強!

而且我覺得這本漫畫優秀的點啊就是食譜簡單,我自己看料理漫畫是有曾經想過要不要自己來試試漫畫中的菜色, but想到食材準備一大堆,有些野菜台灣根本沒有,就內心想想就好了。這本的食材都是單樣至多兩樣,其他都是加上調味料就能簡單搞定,讓料理超新手也能上手。像醬油醃蛋黃連開火都不用耶超棒的!讓我想到銀之匙裡的生雞蛋拌飯,可惡想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