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花火 HANA-BI 北野武

其實特映會我在劃位的時候,旁邊有人在跟電影看板拍照,我當下只瞄了一下心裡想這人穿得好台式,結果進了電影院坐下等開演,開演前有個主持人出來然後介紹坐在最前面一排的人,一開口我看了一下人 耶!!!所以剛剛在跟看板合照是導演本人!是感覺比以前矮,有點橫向發展,還戴著墨鏡,揮揮手電影開演就出去了。


這部是我第一次看北野武的作品,老實說就是清清淡淡,雖然名子取花火感覺應該要很轟轟烈烈,但轟轟烈烈的只有北野武的拳頭,看完真的只有尼馬拳頭真有這麼威我不信,久石讓配樂很讚,畫居然是自己畫的也太強,電影裡他和妻子幾乎沒講幾句話,一路清清淡淡直到最後兩聲槍響。我覺得是個很冷調的故事,這警察到底除了顧朋友、下屬遺孀、老婆他到底有沒有想到他自己啊!雖然他對他們更多的是愧疚,但是警察本來就是高風險職業啊!這次沒事下次就很難說,這樣折磨自己何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