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NASA展 超好拍超好玩

呃其實離我去展覽期間蠻久遠的,原本不太想寫遊記但後來想想這是推宇宙兄弟的大好機會啊!!就來分享些照片主推坑

真心推薦對太空沒什麼了解的可以看這部宇宙兄弟再去看展覽,覺得漫畫集數太多(目前也才出23集,尖端加油好嗎)可以看電影版兩個小時搞定主演還是兩個帥哥(劇情別問我我只看了動漫畫)想配飯的可以看動畫99集三餐配飯吃勵志又熱血還有點胃痛。


要不還有絕地救援電影可看雖然他上的是火星但電影該有的機器都有出現,可以直接看到真實的機器大致長什麼樣。不滿足還可以去看小說火星任務


原本我是不想去的,在我知道有這展時早就過早鳥票時間了,所以門票我覺得有小貴,雖然我知道要把這些運過來很費勁,但心理上就是覺得貴啊!but在展前一個禮拜因緣際會拿到了開展前一天的票,這樣死都要去啊!  因為人一定很少,我都能想像暑假萬頭鑽動的畫面,拍照能拍很爽,還可以折回去,重點是人少解說應該可以一對一吧!


早上一開展就去了,人真的超級少  賺到了












重頭戲g力體驗我有上去坐,因為要請外國人開機器,他人跑了我也坐不到就等前一對應該是情侶坐完,問完感想後就上去了。女生下來說想吐有暈其他看來也還好,因為在外面看也沒有360度大轉圈。
我坐完覺得還好就有點胸悶,我個人是去遊樂園玩一定會玩雲霄飛車、自由落體、再普通一點的海盜船,是個全部玩一輪都還人站好好的人,不會尖叫啥的,所以這個其實不恐怖,難得來看展,如果對遊樂設施沒問題坐這個也沒問題。


我其實有試了一下,不過要一邊看一邊照根本相機照不出來,還被工作人員關切了一下
覺得來這一趟還不錯,看到大型展件真的很開心


展覽看完跑去他們的圖書館去看看,想說以前來都沒去過既然來了去晃晃,蠻大的卻沒什麼人,科學的期刊、書還蠻多的,位置也蠻多的但是人真的很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