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我的英雄學院 動畫第一季完食

動畫大概只改了22話!完全是天啊!好龜歐!我為了要看動畫跑去看漫畫,因為很有趣就不小心追到最新進度,結果第一季卻改這麼少。雖說是確定有第二季啦!但是這樣也很難段落啊!
其實是不難看op還蠻燃的,但是覺得有點做太仔細了,光是英雄vs敵人練習戰對抗爆豪就打了兩集,我真心不能接受啊!想說歐歐要分出勝負了結果ed出來了下回待續謝謝,整個人不好了沒feel了啦
雖然個性動畫表現得很華麗,是優點但是以上手度來說漫畫節奏比較好。至於故事內容非常的中規中矩,沒什麼改編的。
爆豪一樣欠揍,覺得動畫化欠揍程度更勝以往看漫畫的感覺,不過出久動畫一哭我就很想扁他
動畫的大叔整個讚,歐爾麥特的聲音好符合我對他的想像,開心
話說第二季應該會有半年吧,節奏應該會比第一季好很多,反正出了還是會繼續看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