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One Punch Man 一拳超人

首先先上op


媽啊根本燃哭我
動畫也是各種燃燒經費
我算是知道有動畫後跑去看連載  看完再接著看動畫   再接著看單行本
連載的頁數是週刊的頁數   不過單行本一話都30幾頁,看來是有合併,大規模跨頁定格圖,單行本好像也少了很多,嗯對我來說刪圖我不太介意,因為我跨頁也沒太細看,頂多覺得要死了怎麼畫的這麼精細




看了不少的少年漫像埼玉這種一開始就封頂的主角還光頭,呃認真來說應該是0吧
想想看一開始就封頂是要怎麼鋪陳(拖戲)啊,練功練完被爆打再繼續升級這樣就可以拖個五集單行本,再換個敵手就可以無限迴圈了   望向隔壁棚還沒完結的航海王和潮到出水的死神
像一拳超人真的只轟一拳就清乾淨敵人的,老實說還沒看前會覺得哎這樣會有意思嗎?
看了之後覺得其實比其他少年漫有意思多了
至少我覺得看到目前單行本9沒有痛苦的練功練功再練功
一拳秒殺倒是看得很愉悅

而且埼玉本身很有戲,我覺得說自己是興趣使然的英雄真的很有趣
看看別人當英雄有些是有帶目的性的
還有英雄打壓新出頭的新人英雄  真想對他們說那麼閒的話還不如打怪人


再來說說原作版,雖然圖是看起來比獵人的草稿好太多
我還是吃不太下畫風  還是各種簡陋
男角就算了 女角根本村田完勝  各種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