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搖滾青春戀習曲

1980年代,都柏林。14歲的康納(弗帝亞威許皮洛 飾)擁有許多青少年常見的煩惱:父母親考量經濟因素堅決要他轉學、被迫離開原本熟識的朋友、爸媽在家常起爭執、到了新學校又被同學與古板老師惡整。對康納來說,這所學校簡直就是一座監獄,而他被困在其中無法喘息。眼看生活毫無意義,直到某天意外遇見青少女蕾菲娜(露西波頓 飾),故作鎮定的康納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向雷菲娜吹噓自己是樂團主唱,並耍帥說要邀請她來當新歌MV的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居然爽快點頭答應,這下康納可面臨最大窘境:他口中的樂團根本就不存在……。


原本有點舉棋不定,我就要你好好的和這部特映都同天,想說我就要你好好的好像看過的都哭得一把鼻涕的,個人覺得在家哭不用注意形象,而且這部預告還蠻有趣的,就選這個反正另一部沒看電影還有書可看,看完覺得愛死喜劇片的我選擇是對的

說老實話  那些80年代很紅的樂團我一個都不認得,導演導過的片也是一部也沒看過,反正那些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整部片我笑得超開心那樣就夠了

這部片告訴我們好基友很重要,恩不對是想越級打怪需要樣樣通的軍師啊,不過在這之前要先搭訕情報通才行

樂團成員和經紀人


玩樂團的過程也是令人噴飯
第一個音樂錄影帶真的超級好笑,完全覺得女主你明明普通時候畫的妝挺好看的
這個怎麼畫得跟鬼一樣啦!  還有把其他男生塗成這樣實在是我真的覺得你可以不要強調睫毛嗎!爆笑


當然只有青春是不夠的  雖然我是很買白爛校園的帳啦!
男主雖然玩社團還是要面對其他現實的
像下面這影片一直出現的舞會就是男主的夢想
大家和樂爸媽沒有不合 就是大家都很棒棒



雖然我對結局實在有點   哎完了!  騙人吧導演
不過這部我覺得真的是很難得的喜劇片,歌也蠻喜歡的
我在電影院根本呈現笑瘋狀態

 
                我一定要說青春期男生好恐怖啊   經紀人在戲裡面明明矮別人一個頭的
                                                      主角和好基友  樂器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