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為了我的東方神起我去看了蜷川實花展


嗎  如標題我是為了我的偶像去的
而且門票很便宜50塊銅板一張門票,帶媽媽去也只是陣亡一張百鈔,順便凹一頓外食怎樣都划算
明明早上十點多就到了還是平日卻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可能天氣好人都出來了

來之前我是知道蜷川實花這個人的,他的惡女花魁我看過,就色彩豐富但劇情普通,惡女羅曼史就聽過沒看過,東方神起的寫真好像拍了太陽還有另一本的樣子,完全是聽到有仙后說展覽有照片為了拍照而去的

媽媽原本排隊的時候有點抱怨,結果自己先開始用手機拍照了還拍得不亦樂乎


                                                  這樣看很漂亮
                                                                 此行大重點
                                                                 雖然只有小小兩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