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瑯琊榜 第一部完整看完的陸劇

劇早看完了  但就是想拖  反正我也寫不出什麼精闢解析就當純紀錄
當初知道這部戲 是我在追的版權經紀人fb瘋狂地用它來洗版   洗到上新聞去了
想說這人不是都看歐美小說怎麼追起陸劇了    而且梗圖真是應有盡有   重點是好像很多都有我們是好基友的感覺  女生貼這個不稀奇 重點是這是男生發的  就真的很妙
想說先找個第一集來看看

第一集覺得還好   因為我在嘲笑他特效做很假  那個林殊掉下去掉的好假     閣主在武劍也是假假的
所以看完第一集就先擱著  真的被特效嚇到了
之後是老媽已經全部看完  我問劇情怎樣說不錯才繼續追的   他的眼光向來很好就繼續第二集
之後就是三天看完直衝結局

我很少幹這種傷身的事情  要做這事情基本上只有啃小說
可是這個真的很黏啊!因為劇情環環相扣  所以就一集一集往下看 我看日劇都沒這麼勤勞
而且看這個劇情好也很顧眼睛  男帥女美各種類型都很齊全
靜妃我可以!


各種帥哥美女  你說美女才兩個  我高興啊!
看完了就跑去看偽裝者 因為很多演員是同一批  有胡歌王凱劉敏濤
 不過題材啊哈哈  其實不是很想要看國共題材
就有事沒事隨意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